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想对你说的话。。。

每次你打电话给我时,
总会出现这样的对话:

[有想我吗?]

“。。。”

[喂???] 你以为电话有问题。。。

“嗯。。。”

[有想我吗???]

“嗯,有。。。” 我简短的回应。。。

[ 我很想你。] 带点沙哑的声音,我融化了。你总是如此轻易的俘虏了我。

[你没有话对我说吗?] 你总是这样问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突然不知如何表达心中的想法,埂在喉咙里出不来。
而你却认为我敷衍你,对你冷淡。

~别一直用“我以为。。。” ,或“你不说,我不会知道”。
每次你不出声时,我很怕。
你眼里的深邃,是我不敢直视的。
因为我不懂你再想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沟通,
有了沟通才能达到共识。
你总说:[你不说,我不知道.]
"哦!!!”我这傻大姐的老毛病又出现了。

每次要见面时,
我喜欢一打开门就看到你站在门口对我笑,因为我觉得心暖暖的。
只是此景不再,我会想念的。

相隔两地男女朋友永远敌不过即使出现在身边的他/她,尤其在急需彼此安慰!!!
这是大家的观点。。。

有一首歌,我想分享。。。“爱情证书”


寂寞当然有一点, 你不在我的身边,总是特别想念你的脸,
距离是一份考卷, 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 学沟通的语言,学着谅解,学着不流泪。

等到我们学会飞, 飞越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证明从此不孤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