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感言。。。

成绩出了,
心情不一样了。
考的不好,
是谁的错?
还不是自己的错。
怨不得别人。

自己的问题已经够多了,
要重考。。。
ptptn loan 又被停止。
压力实在是很大。
你也面对一样的问题。
如果你停读,
也是你的选择,
我并不能干涉你,
只能给你意见。
我相信对其他人也一样。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在各自的手里。

昨天和一个刚认识的学长说了很多,
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懒惰。
难怪他能拿到标青的成绩。
这就是差别所在。
我现在就听从学长的意见,
改变自己的读书方式,
希望会有成果。
不过我相信只要有付出,
就会有一定的成果。

主啊!!!
我又回到您身边了。
当我无助的时候,
我寻求您的安慰,
您总不丢弃我,
谢谢您!!!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过的难关,
有些人过不到,
就会想不开,
最后放弃所有包括生命。
我呢。。。
在边缘。
希望我可以过这一关。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