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人的真面目

人,
其实是很可怕的。

人,
可以有很多面。

人,
总要面对生老病死。

我不明白。。。。

有的人既然可以以为用钱就可以通行无阻,
既然如此儿戏人间。。。
如此的不尊敬老人家,
博取了他们的权利。
难道这就尽了孝道吗?

我可怜的老人家,
为了你的无理取闹,
到处奔波看医生,
就为了你一句不管你的事,
怕别人把过错推给你,
就推给别人。

老人家很无奈,
都这么大年纪了,
难道还教你怎么做人吗?
不知道老人家在夜里偷偷哭了好几回,
为什么要如此的不理智,
为什么要演戏给别人看。
你的子女都看到你的所作所为,
你就不怕因果报应吗?

你难道就只会虎视眈眈老人家的财产吗?
给了那么多还不知足吗?
还想连他们最后的一滴血都喝尽吗?

人,
长命好吗?
看到子女如何不孝,
看到子女面目可挣的讨取他们认为是他们的东西和权利,
看到自己晚年如何的凄惨。

人,
很无奈,
又很可悲,
但却无能为力。

我只祈求主与我同在,
并眷顾我的家人,外公。。。
一切都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