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Hw?

心情复杂。。。 该如何呢?
想家了。。。

要读完一个学期了,很像都不会呢。。。
家里对我的期待, 让我倍感压力。

一天一天过了,觉得孤单,又如何呢?
自己做过的傻事,让自己跌入万丈深渊,
使我自己有想要封闭自己,
曾经想过会孤独到老。
反正有爸爸养我。 哈哈!!!

自己到底要什么呢??
嗯,我也不清楚。
迷糊的性格还是一样,
或许因为这样,
一直伤害自己和别人。

人说,
幸福是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事情。
真的是如此吗?
我已麻木了,
可能是习惯我行我素了。

家人是最重要的,
但要维持一个家的幸福,
真的不容易。
争执,不合,闹脾气,
是躲不过的。
但一定要克服。
希望下个星期妈妈来能开开心心来和回。

终于看了the mist...
可能期望太高,所以有些失望。
不过, 恐怖的部分还是会怕怕啦!哈哈!
真的是胆小鬼一个。
想看又怕。

我决定让你看这个我的天地,
哈哈。
喂,那天你真的很敢哦。
没有人会那样对我的哦。
所以你是geng... 哈哈。

希望数学不会太难。
哇,现在的天气很热了。
以为会下雨的。
可别再中署了。
怕怕呢。。。

要继续作什么呢?
没头绪, 怎么办呢?

那就看着办吧!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