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Hard Feeling....

为什么人要那么复杂?? 不能简单一点吗?为何这么难做到?

知道你是为我好,但。。。 如果我选择了他,这条路是不归路吗?为何不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选择一次。。。
是你不信任我吗?我不能被信任吗?幸福在自己的手中,不是由你而定的。。 但,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给我劝告。。。

人很复杂。。。 包括我。。。 就如他所说的一样。。。 就算是手牵手也不是最亲密的接触,然而是心灵上的相知相惜的接触。

或许是我想的太多,我也已不再去想了。。。 或许我应该放开吧,不该把自己捆绑起来。。。

到底未来如何?一定是照着你所说的那个方式而进行吗?那人生且不是很无聊??

我尝试着以你所言,不让你担心。。。 但希望不会违背自己的意愿。。。 或许你又觉得我不乖了,觉得心痛。如果我真的选择错了,那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会从中学习。。。这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事情,要不然就不会长大哦。。。

希望一切将会如愿, 事事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