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选择。

今晚,
听了妹妹很多的金玉良言,
回想了很多。

两个人在一起,
是不会有怨言的,
是不自私的。
她坚信没有一见钟情,
所以应该要好好保护自己。

她说,
追的时候,
热情又关心,
追 到手后,
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也认同。
我的朋友最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所以这个观点是对的。

她又说,
男人一定会说骗话的,
所以我要学会骗人。
她说,
我不骗人, 人人骗我,
所以要我骗人人,人人骗我。。。
很深奥的学问,

我很失败,
有点被洗脑的感觉,
觉得全部都没有意思了。

想象要相处到老,
一切都不容易,
我有点退缩了,
但是我很像回不到原点了,
问我后悔吗???

我真的乱了,
乱了方寸,
我已不知道该如何了!!!

唉!!!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