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感情世界

感情世界,
很缥缈,很虚幻。

她说,
世界上不可能有,
男人和女人是很好的朋友。

我觉得,
男人往往有许多的理由和借口,
让我拿他没办法,
而身为女人的我,
却反而不想让男人有借口抛弃我,
而往往口是心非,
让自己很辛苦,
甚至痛苦,
忍受。。。

她还说,
男人永远对外面的世界感兴趣,
所以外遇是很容易的。
已一起的,
往往觉得对方不够好,
就会觉得外面的比较好。

几十年的婚姻,
难道就这样完了???
我突然觉得人生无趣,
无奈,又没办法。

有的人,
明明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感觉淡了,
却因为责任而继续在一起,
还结婚了。
到底结婚的定义在哪里???

男人往往是女人的全部,
女人却不是男人的全部。
女人以男人为中心点,
男人却不是。

突然觉得,
一切都没有意义,
没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