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金玉良言“

妈妈说:
“是普通朋友吗?”

没想到这么久后,
她既然会这样的认为。

我又该如何答呢??
“为难啊!!!”

听到很多的不满,
那又如何?
是我的选择。

她说,
我是家里最小的。
即使我是长女。。。

什么意思呢???

原来我这么没用,
让他们那么担心,
让他们很容易就看穿我的心思。
甚至夸张到,
他们说很容易懂我下一句想说什么。。。

我这一个人,
做到这样的地步,
也真是没有用啊!

在学校,
一样的情形也出现,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同学们也都猜得到。

现在,
我在绑紧握自己,
因为我在面临挑战。

妈妈说,
她对我失望是因为对我的期望太深。

明天的事,
没有人知道,
所以我害怕,
彷徨,无助。

No comments: